好吧,我知道很多人想罵我,關於這個月所謂的爆發,我自己都想給自己說呵呵了,不是不想多寫,是真心爆不出來,說話成了放屁了,這下估計人品值能被你們扣到負數了,或者根本就沒啥人品值?你們不爽,我也蛋疼,還是穩定更新壓倒一切,以後再沒有攢出存稿的情況下,再也不說爆發了......
好吧,我知道很多人想罵我,關於這個月所謂的爆發,我自己都想給自己說呵呵了,不是不想多寫,是真心爆不出來,說話成了放屁了,這下估計人品值能被你們扣到負數了,或者根本就沒啥人品值?你們不爽,我也蛋疼,還是穩定更新壓倒一切,以後再沒有攢出存稿的情況下,再也不說爆發了......